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第九批省重点学科申报论证会

2017年09月23日 21:23  点击:[]

文/图 钟彦飞

9月22日下午,在教科楼804会议室,我院召开第九批省重点学科申报论证会。王长江院长、陈世杰副院长以及全体论证小组成员了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申报政策,以及学院确定申报中国语言文学为重点学科的宗旨,即通过申报,凝练优势方向,为未来提升学科层次做好准备。会上,依据学院师资专业状况及与学校主流学科积极融合的思路,讨论确定“古代文学”、“文艺学”、“现当代文学”和“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四个学科方向。在确定学科带头人以及每个方向带头人后,会议对申报表中各项内容进行仔细商讨,明确了论证的基本思路,并进行了任务分工,强调了工作时间节点。

最后,王院长指出,本次申报机会非常难得,对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研创新能力,提高我院学科影响力有重要意义,我们要重点突出学科特色,展示师资优势;同时强调,本次论证会参与者要把握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完成本次撰写任务,保证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国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财大广告学子再创学院奖大赛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