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开展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导论课

2017年11月02日 23:12 文/图 胡雪萌 点击:[]

11月1日至2日晚,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导论课在第二教学楼先后开展。文化传播学院的客座教授刘焱飞、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陈海峰老师担任本次专业导论课主讲人,2017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陈海峰以人工智能为引,从全国高校的专业设置、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作了介绍,并展示了部分高校对该专业开办的时间、定位及不同的发展方向。

此外,陈海峰对我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及其目标、专业课程、专业老师与专业签约业界客座教授进行详细具体的讲解,展示了微运营大赛活动和第一届该专业学生制作的班级视频,引发了同学们的连连赞赏。

刘焱飞指出了学习该专业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通过对业界传奇人物,如腾讯的马化腾、阿里巴巴的马云、百度的李彦宏、网易的丁磊等人创办电商的励志故事的分析,向同学们展示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良好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导论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引进课程班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