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开展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导论课

2017年11月04日 00:21 王睿哲 点击:[]

11月3日,文化传播学院2017级170606班在文北校区10号楼开展了广播电视学专业导论课。本次专业导论课由文化传播学院客座教授程道杰老师主讲,文化传播学院院长王长江、辅导员马春光出席讲座,1700606班全体同学到场。

程道杰本次授课的主题为《网络信息传播的底线和把握》。作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专家委员,程道杰对网络信息传播有着独特见解,他通过讲解网络信息传播“为什么设底线”、“有哪些底线”、“超越底线的原因”等三个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网络信息传播的了解与认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新闻观,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课程尾声,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程道杰逐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交流氛围融洽。

王长江对程道杰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切实增强专业素质,在今后学习中时刻保有好奇心与探究心,不断开拓视野,完善自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网络传播文化,对新闻工作者的工作性质和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专业实践有着积极的引导作用。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导论课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