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11月09日 21:12  点击:[]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作为联系文化传播学院的校领导,非常关心学院发展,于11月9日下午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审核评估准备情况。

郭改英副书记在院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学院文化墙,随后到各个办公室看望了教职工,到档案室查看教评资料,并抽查分散考试的资料,详细询问了解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学院基本情况介绍和教评准备工作汇报后,郭改英副书记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学院班子成员重申了学校11月9日上午召开的教学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下一步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现在起调动全院老师积极性,开展备战练兵活动,做到准备充分;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进行教评工作的宣传和学习;二是学院领导要细化迎评方案,梳理教评各个环节,做到工作扎实,心中有数;三是评估期间,老师要做到上课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方式多样。

王长江院长代表班子表示:一定不辜负郭书记及校领导的期望,全力以赴,高标准做好迎评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办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新闻专业导论暨校首届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开幕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