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举办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分享交流会

2017年11月10日 23:46 胡雪萌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分享交流会在文北校区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谷延,辅导员张媛、马春光出席,15,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七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文北校区2017级170606班广播电视学专业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会上,七名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祖栖桐通过对台湾美食及静宜图书馆等方面的介绍,分享了其在台湾的学习经历,并对学习和生活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张天资、张凌秋、刘姣姣及刘依楠分别从学习和生活方面分享了其在澳洲澳大利亚邦德大学的留学经验,介绍了邦德大学小班教学的不同模式、作息安排、上课概况、视频制作专业设备、录音设备以及同我国的教育区别。张志正结合亲身经历,对个人心态和工作状况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表示要根据兴趣来选择生活,做好自己才是成功。刘家豪简要介绍了社团学生会等部门的一些情况,指出部门内外要以人为本,希望同学们要把优良的品德素质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张媛介绍了我校文北校区的辉煌历史以及我院团学会各部门工作的大致情况,并对我院的发展前景表示美好祝愿。最后,170606班广播电视学专业辅导员马春光对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代表的到来表达感谢,并祝愿我院学生在将来有更好的传承与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