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冉祥华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7年10月27日 21:20 刘丹 点击:[]

10月26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冉祥华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副院长陈世杰会见冉祥华院长一行并进行座谈,我院广告学、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的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李树秋书记对冉祥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长江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等情况。陈世杰副院长介绍了中文专业《大学语文》教学范式改革的具体流程。王鲁昌老师、崔书颖老师介绍了我院广告学专业与企业合作、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具体做法。冉祥华院长介绍了商丘师院传媒学院的基本状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其实验室建设的具体情况。双方就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课程改革、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上一条:我院11名教师参加学校课程设计教学工作坊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举行岗位练兵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