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用镜头感知青春色彩—— 我院在校摄影大赛中载誉而归

2013年05月21日 23:48  点击:[]
\

  近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大赛一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20名。而在这次比赛中,我院同学取得佳绩,无论在质量和数量上,都名列前茅。
  本次大赛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生宣传中心主办、学生宣传中心摄影部承办,旨在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着重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弘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集中展示我校实施素质教育取得的优秀成果,激发大家参加实践活动,号召大学生用心感受身边的美景,用手中的相机去记录春天的色彩。
  在比赛初期,我院学生踊跃提交作品,积极发现并记录身边的美好,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热情与活力。而最终送选校赛的作品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其中,11级广电班陈继伟同学的一幅以独特视角拍摄的和谐自然系图片荣获二等奖。与此同时,他的另一幅夜景图也喜获三等奖。此外,我院熊成强一幅落叶秋景图也荣获三等奖,而侯天晓、刘家振和张琳琳三位同学的作品均获得了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以及青春活力,也充分证明了我院领导及老师对学生专业素质培养的优秀成果。他们通过镜头记录身边的点点滴滴,用图像承载对美的感悟,也为我们展现了不同视角下的美丽世界。
记者 祁迪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王公庄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挂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