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汉语言专业举行商务礼仪培训

2013年11月29日 20:04 图/杨惠敏 文/张佳雨 点击:[]

    11月28日9点,受我院付华老师的邀请,郑州名仕会议会展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河南“一路无忧”航空票务公司总经理张彦苹于教科116为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商务秘书方向)的同学们讲解了商务礼仪。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全体同学参与了这次会议。

    张彦苹女士有着相当丰富的商务礼仪实践经验,她主要就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商务礼仪中应当注意的事项。她从商务礼仪、会议礼仪、办公礼仪和其他礼仪方面,结合理论与实践,系统地为同学们讲解了非常实用的技巧。张彦苹女士又从商务会晤的整个流程入手,就服装搭配、乘车礼仪、餐桌礼仪、座次安排等细节细致地为同学们增强了礼仪知识。她还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并回答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愿意为我院的同学提供就业岗位。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商务秘书的进一步了解与认识,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校工运理论调研征文活动获得佳绩
下一条:古琴文化走进财大--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实战教学再续新篇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