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在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辩论赛上喜获佳绩

2013年12月04日 10:08 图/何晨宇 文/姬红菲 点击:[]

    11月29日晚,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辩论赛在教二201举行,我院辩论队对战金融学院。辩论赛的主题是“助学贷款违约行为是否应该被理解”,最终,经过激烈论辩,我院选手脱颖而出,取得最终胜利。

    本次辩论赛分为四个环节:首先,一辩开篇陈词,我院辩论队针对对方陈词从三方面陈述了我方观点。第二环节攻辩环节,第三环节自由论辩环节,双方辩手引经据典,唇枪舌战,互不相让,我院辩手认为助学贷款违约是诚信丢失的表现,所以,违约不能被理解。最后,四辩做总结陈词。辩论赛中,我院选手克服持反方、被动地位等不利条件,最终以84.5分赢得比赛。

 

上一条:我校广告学子在全国大广赛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校工运理论调研征文活动获得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