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在“诚信校园行”辩论赛半决赛上再获佳绩

2013年12月15日 22:45 文/王李萌 图/杨玉香 点击:[]

    12月13日晚,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辩论赛半决赛在教一215举行,此次辩论赛由我院对战统计学院。

    本次辩论中我院持正方观点“善意的谎言违背诚信”,对方的观点是“善意的谎言值得提倡”。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双方对各自的观点进行开篇陈词;第二个环节,双方攻辩,并对本节作出攻辩总结;第三个环节,自由辩论,辩论双方唇枪舌剑,针锋相对,步步紧逼,使比赛迅速升温达到了白热化阶段;第四个环节,双方四辩做总结陈词。此外,本次比赛另加设评委、观众提问环节。面对评委与观众的提问,双方辩友沉着应对,对答如流。

    经过双方激烈的辩论,我院最终以87.67分的优异成绩赢得比赛。我方三辩孟筱筱也荣获了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的称号!

辩论现场

我院辩论队

 

上一条:“中国梦,我的梦”——忘年之交中国梦系列座谈会之成才梦
下一条:传媒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