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学院成功举办首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2016年11月14日 21:14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的读书学习兴趣,提升研究生专业素养,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我院于11月10日晚19点在教科楼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方雪琴、沙家强、李瑞三位研究生专业课指导教师和文化传播学院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开始,方雪琴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学术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学术报告会要形成一个常态机制。沙家强老师告诫大家,作为研究生要端正学习态度,多读经典书籍,丰富专业知识,打好基本功。2014级文化传播学院宋树岩同学分享了她参加2016中国传媒经济与管理年会的心得,并对近期做所学术研究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各位老师热心为大家解答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惑。

    本次学术报告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阅读重要性的认识,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心得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对营造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活跃学术思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广告学专业实战教学系列讲座第四场圆满举行
下一条:《中国当代文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活动汇演圆满落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