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学生在首届“打击传销,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大赛获佳绩

2017年01月09日 21:26 文/谷延 王丹妮 图/赵高尚 点击:[]

1月8日下午,由河南省打传办、河南省工商局、河南省文明办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我校和河南电视台《中原红盾》栏目组联合承办的“打击传销,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在比赛过程中,经过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和认真组织,同学们热情积极的参与,共选送了80名学生的作品参加比赛。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的形式,最终,我院学生贾明静荣获征文类作品二等奖;杨珺芳、宋珍珍荣获征文类三等奖;谢冉冉、姬红菲、刘艳春、石蒙蒙、黄静荣获征文类优秀奖;姚琼豪荣获视频类三等奖。

在这次“打击传销,净化校园”的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我院各位领导老师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高度重视,切实发挥课堂教学助导作用,教育我院师生认清传销的实质和危害,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文明建设和打传教育工作,提高我院师生抵制和防范传销的能力,增强人身财产安全保护意识,对净化校园环境,维护学校与社会的稳定和谐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品茶论道舒目蓝天——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实战项目之蓝天茗茶2017整合营销策划提案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6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