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秘书形象展示决赛顺利举行

2017年05月03日 10:14 文/图 宋萌 点击:[]

5月2日晚上,我院秘书形象展示决赛在教一220顺利举行。秘书学教研室主任沈河清、秘书学教研室张同钦、陈学书、桓晓红、付华老师到场并担任评委,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围绕着自我介绍、风采展示、专业技能竞赛和情景模拟四个环节展开。参加比赛选手们首先向各位评委和同学作了简要介绍,并从专业秘书的站姿、走姿、蹲姿、致意和指示等礼仪动作中选择三种来进行展示。紧接着,选手们通过速录来展现了自己限时打字的水平。最后,选手们按照两两分组的规则,根据给定人物的身份特点模拟情景,进行表演。张同钦和付华分别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表示只有准确牢固的掌握专业知识,将实践搞硬,今后才能在职场上更自信。

比赛过程中气氛活跃,歌舞表演精彩纷呈,在场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答对公文改错题的方式获取奖品。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展现了我院秘书学专业学生规范端庄的礼仪形象,使同学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走向职场。


上一条:诗意青春,金色年华――我院“献给青春的诗”诗歌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首届秘书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