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领导参加“创出彩”公益基金引导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河南青年双创发展基金项目扶持说明会

2017年05月21日 20:29 高晗 点击:[]

5月20日下午,由河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主办、河南豫见创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创出彩”公益基金引导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河南青年双创发展基金项目扶持说明会在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隆重举行。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河南省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书记孙天红、中央电视台河南记者站站长代纪玲、河南广电协会会长周绍成、河南广播电视协会副会长李学洲、河南青年双创发展基金主任委员、豫见资本董事长韩亚希等领导嘉宾出席了会议。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制片人张世彬担任主持人。我院院长王长江教授作为《法在中原》全媒体中心合作方带领我院师生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首届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秘书文档管理》课程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