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年07月09日 18:57 文/原佳敏 图/石毅贺 点击:[]

7月9日上午,我院在教科楼704室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明国主持,其他4名带队指导老师及50余名学生队员到场参会。

会上,李树秋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学习红军长征精神,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教师代表刘丹对实践活动的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点部署了实践活动的设备分配和作品提交相关内容。随后,丁明国介绍了此次红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实践意义,并宣布此次实践活动正式进入实践环节。此外,他强调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应当具备新闻人才的必备品格,向老区人民虚心学习,用好老区革命精神这一生动教材,培养红色基因。

此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帮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暑期红色实践活动的相关事项,有利于激发其积极性,使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研学活动中,为暑期实践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助力我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暑期红色研学活动开班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