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青马工程第五讲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9:45 图文/彭甜甜 点击:[]

3月4日晚7:00,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10室举行青马工程第五讲活动,我院学生团委办公室主任张晶晶担任主讲人,我院青马工程学员28人到场学习。

本次活动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国减贫事业的成果。活动伊始,张晶晶为学员们播放与建党100周年相关的短视频,学员们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长路上的沧桑巨变,回顾了历史上的一个个经典画面。随后,张晶晶以《中国减贫密码》纪录片进入活动主题,该片从易地搬迁扶贫、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电商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等多个板块展现了中国贫困人口清零的艰辛过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在减贫路上的决心和智慧,勉励在座的学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64F16

本次活动的召开,使青马工程学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增强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促使他们培养敢将“天堑变通途”的勇气,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责任和担当落到实处,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胡一梁教授来我院指导实验室建设
下一条: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胡一梁教授来我院指导实验室建设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