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青马工程第四讲活动

2021年02月05日 18:29 图文/张人之 点击:[]

2月3日下午3:00,我院于线上召开青马工程第四讲活动,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团委办公室主任张晶晶担任主讲人,我院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及主要学生骨干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以寒假为契机,围绕赴家乡社区党支部参与志愿活动这一主题展开。根据活动要求,青马工程学员在寒假主动参与到社区志愿活动当中去,通过实际行动为家乡抗疫行动等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晶晶向学员们讲解了“龙子湖垃圾清理志愿活动”的情况,号召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献身于家乡社区志愿活动中。最后,张晶晶要求各位学员及时记录志愿过程中的活动照片和心得体会,开学后分享实践活动的完成情况。

本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青马学员们的志愿服务意识,促使他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实践当中去,更好地培养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所应具备的服务社会的品质。

上一条:青心聚力,基层有我(一)——我院返乡大学生积极向社区(村)报道
下一条:我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家访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