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广告学专业跨校多科联考暨中原消费金融提案会

2020年12月31日 16:15 刘伟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广告学专业于文化传播学院传媒实验中心成功举办广告学专业跨校多科联考暨中原消费金融提案会。本次提案会由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崔书颖副教授主持,中原消费金融品牌公关部负责人任师迁及品牌团队代表、剧星传媒河南分公司高级策划经理陈多多、郑州航空航天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师李楠、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专业教师王彦、我院广告学教研室刘伟老师出席此次由2018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学生为主力的提案会。

此次提案会有两大亮点:一是专业实战教学迈出跨校多科联考第一步,得到郑州航空航天工业管理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河南多所高校相关专业通力合作,二是通过友谊赛协同形式,建立河南省多校与企业和业界的联系,真题实做,努力为企业提供品效合一的智力服务方案。

提案会上,财大18级广告学子精彩纷呈,得到嘉宾评委一致好评。同时嘉宾评委认真观看郑州航空航天工业管理学院广告视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视频提案,评审出策划、视频两大类具有创意、可执行的优秀方案。

评审现场,品牌公关部负责人任师迁对河南高校的深度参与表示感谢,对学生方案予以高度评价。与此同时,他表示愿意以品牌项目、技术、媒体等多重资源,支持数字时代河南高校创新广告人的专业教育。

今年是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第二年深度参与中原消费金融品牌营销传播项目。财大广告学专业致力于联合更多高校相关专业,共建“优质资源共享、优化教学流程、优秀学生素养”的协同创新教学平台。

上一条:跆之力量,道之精神——我院在校2020年新生跆拳道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萌芽来我院交流部校共建工作经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