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16级广告专业提案会——洛阳正骨医院擦亮品牌重塑形象

2019年01月09日 22:05 图|刘立丰 王梦瑶 文|南柯鑫 排版|南柯鑫 编辑;杨悦思 点击:[]

我院举办2016级广告专业提案会

——洛阳正骨医院擦亮品牌重塑形象

1月8日,文化传播学院广告专业2016级广告策划实战提案会在教二307顺利开展。客户方洛阳正骨医院副院长滕军燕及其团队、都市频道副台长贺强、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副院长陈世杰、广告教研室主任崔书颖、策划指导老师刘伟和2015级优秀提案代表林阳等参加本次提案会。

李树秋书记代表学院发言,为学生鼓劲加油。

滕军燕副院长代表客户方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期待。

提案会由刘立丰老师主持,共有八个小组参加。提案会开始,李树秋书记代表学院发言,为学生鼓劲加油。滕军燕副院长也代表客户方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提案过程中,各小组同学准备充分,各有风采,展现出了2016级广告专业同学的专业素养、问题洞察意识和创新意识。在激烈的角逐下,第一小组以整体优势拔得头筹,第六小组和第七小组获得二等奖,第八小组和第二小组获得三等奖。

提案结束后,刘立丰以及崔书颖对2016级广告专业学生的整体表现作出总结发言,他们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表示赞扬,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能不断总结经验,做出更好的成绩。最后,对获奖小组进行颁奖,提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暑期资助工作走访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