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团课考试

2018年11月28日 22:02 图文/李晓琼 编辑/陈璐 点击:[]

为了解对学生对团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学生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11月27日晚7点,我院在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举行了新生团课考试。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团课考卷的试题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共四种题型,内容涉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实务知识。考试开始,由监考人员宣读考场告知书,讲解考试违纪与作弊的后果,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团课考试态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态度端正,监考员们恪尽职守、公平公正,整个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团课考试,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学习团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生关心国家大政方针,养成良好的自觉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习惯,也为学院团委进一步加强学生团员的教育管理提供了根本保证。

上一条:我院召开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专题部署会议
下一条:共读西厢 品悟经典——我院举办第四季第三期“悦读经典”读书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