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团课培训

2018年11月21日 22:53 图文/季静怡 编辑/陈璐 点击:[]

11月21日中午12:30,我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10教室举办了2018级新生团课培训。学生团委副书记吴雅心为本次团课培训主讲人,2018级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吴雅心从团的历史、团的基础知识、共青团的历史、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及共青团的组织原则等五个方面开展培训。她着重讲解了团的基本知识,如团徽、团歌、团费、团旗等,并在现场播放了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让所有同学一起跟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在美妙的歌声中学习到了中国共青团的精神。最后,吴雅心为同学们播放了电影《建党伟业》的片段,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着,从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中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使命和社会责任感。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在今后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共读西厢 品悟经典——我院举办第四季第三期“悦读经典”读书会
下一条:感受运动乐趣,放飞自我青春 ——我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