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感受运动乐趣,放飞自我青春 ——我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21日 19:55 文/阎雪丽 图/赵子涵 编辑/陈璐 点击:[]

为培养新生健身意识,增强团队合作精神。11月19日下午14:00,我院在郑东校区西操场举行了新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我院体育部承办,我院2018级新生参与。

本次运动会形式新颖富有乐趣,有拔河、螃蟹赛跑、无敌风火轮、疾风31、女子三分钟颠球等项目。在拔河项目中,180602班的男女混合队伍强健有力,团结协作,最终“力胜一筹”赢得了第一名。在疾风赛跑项目中,“一二,一二”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十分默契,虽然比赛过程中有些磕磕绊绊,但是他们都咬紧牙关,毫不退却,均坚持完成了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180601班斩获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180602和180603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180604班获得优秀组织奖。我院于20日中午,在第二教学楼203,进行了颁奖仪式,2018级辅导员王雪蓉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开展新生趣味运动会,强化了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有利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有利于开发多元化体育竞赛活动的内容与形式,提高学生们的运动兴趣。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团课培训
下一条:深入认识原生广告“三步走” 陈德年教授的原生广告谈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