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15日 18:56  点击:[]

11月12日中午12:30,我院在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20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专职辅导员张媛和兼职辅导员刘丹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全体2019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刘丹针对2019届毕业生目前的状态,围绕实习、考研、考公、创业四个方面,以主题讲述的形式为同学们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张媛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寻找就业信息的方式,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考研的同学要坚持不懈、全力备考;就业实习的同学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正确的择业技巧。就业服务部部长马立昌讲解了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档案管理等就业相关事宜。最后,由各班班长为2019届毕业生分发承诺书、三方协议、推荐表,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行动指南,系统地、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生实习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能够把握机遇、走向成功。

上一条:深入认识原生广告“三步走” 陈德年教授的原生广告谈
下一条:我院举办“悦读经典”读书会第四季第二期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