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哲思出版传媒捐赠图书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31日 21:21 文/图:焦键鑫 陈盼盼 编辑:陈璐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哲思传媒出版集团为2018级学生捐赠图书仪式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804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李树秋、团委副书记谷延出席此次仪式。

李树秋对图书的捐赠者、河南哲思传媒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94级秘书系校友王春地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从“大河诗会”和我院的“悦读经典”读书会等方面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多读书,参加文化活动,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谷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从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和思想境界。

此次活动为我院学子送来了精神之食粮、进步之阶梯,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专业首次考研辅导会顺利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