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悦读经典”读书会第四期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13日 22:35  点击:[]

文/图 焦键鑫

11月12日晚,由文化传播学院团委、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办,校图管会承办的第四期“经典阅读”读书会在郑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活动室顺利举行。大学美育研究室司海迪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读书会,图书馆阅读推广部负责人牛晓耘老师,文化传播学院马春光博士和钟彦飞博士出席作为点评嘉宾,50余名学生参加了读书会。

本次读书会围绕着《傅雷家书》展开,主讲人为文化传播学院2016级秘书学专业学生张田田、幕文娇以及国学专业学生李子莹。三位同学各抒己见,张田田根据书中摘要及情感交流细节进行文章赏析;李子莹对书中家庭教育、生活问题提出了父母对孩子家庭教育的建议;慕文娇从多个角度对全书内容进行梳理,补充说明了自己关于阅读此书的一些感想。在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相互交换意见,提出书中有趣的事例,加深了对《傅雷家书》的理解与认识。

四位老师依次进行点评,就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分享了自己对《傅雷家书》的想法,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惑。

整场读书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思想的火花在这里碰撞,同学们的热情高涨,积极发言,在大家的讨论声中,本场读书会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武素英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系列活动之二:探讨教学范式改革实践的几个关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