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在校党委组织部开展的系列征文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2017年11月15日 14:53  点击:[]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下发表彰文件,表彰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征文活动》和《关于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征文活动》中的个人和单位,我院党委喜获丰收。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征文活动》中,我院蒋洛丹老师撰写的《不忘师者初心 方得育人始终》获得一等奖!桓晓红老师撰写的《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有感》获得三等奖,我院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关于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征文活动》中,我院刘绍辉副书记撰写的《见贤思齐 干好工作》获得二等奖,谷延老师撰写的《心存美好 躬身为民》获得三等奖,学生苏梦撰写的《路迢马力竭 人恒何迢迢》获得学生组二等奖。我院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组织部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征文活动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学习黄大年同志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悟。

获此殊荣,我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 文化传播学院教职工大鸿寨红色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教评工作动员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