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教职工大鸿寨红色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16日 21:43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教职工大鸿寨红色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11月11日,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员和教师,在院长王长江的带领下,赴许昌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禹州大鸿寨进行参观学习.

大鸿寨地处郑州登封、平顶山汝州、许昌禹州三市交界处,是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许昌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大鸿寨抗日纪念馆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看到了三八盖子抢、子弹壳、手榴弹、电台、日用品、铅笔、军用水壶、毛主席像等馆藏的抗战物品,重温了抗日战争时的浴血历史,感受了先辈们在激情岁月里强烈的爱国情怀。

正值深秋,漫山的黄栌在秋风中经霜变红,把群山装扮的分外妖娆。在秋日的阳光下,遍野的红叶色彩缤纷、变化多端。教工们在漫山的红叶中,赏美景、聊家常,相互扶持到达红叶谷。面对红叶美景,不少老师诗意大发,感美景、论古今,赋诗咏怀。

本次工会兼党员活动,在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健康积极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乘十九大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大鸿寨红色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在校党委组织部开展的系列征文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