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青年团员”团日活动

2017年04月20日 19:54 文图/崔晓兰 点击:[]

4月18日晚上,我院在教一116举办“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青年团员”团日活动,我院辅导员谷延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黄浩增、组织部部长王航宇以及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团日活动在《人民的名义》片段表演中拉开帷幕,16级广电班团支书张志正对表演的内容和意义进行阐述,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生动展现了贪污官员的腐败面貌。紧接着,15级商秘二班和16级汉语言二班各出两组同学进行趣味知识问答,每组人员经过与指定人员进行石头、剪刀、布及挤爆气球等众多关卡后进行比赛,通过激烈的比拼,汉语言班获得冠军。

谷延对对同学们的积极准备和热情参与表示鼓励和支持,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团日活动中表现的更出彩。黄浩增建议在日后的活动中加入奖项,对同学们的表现做出奖励,更好的激发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

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刻讲话,学习了伟大中国梦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奠定基础。

上一条:河南高校新闻与传播院系辩论邀请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专业“经典•四月风”系列读书会顺利开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