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秘书文档管理》课程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7年05月12日 16:50 图/文 高晗 点击:[]

5月11日上午,我院《秘书文档管理》课程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赵传海,档案馆馆长徐朝钦、副馆长苏靖、杨红继,综合档案室主任赵林华、人事档案室主任于凤仙老师出席了仪式。我院院长王长江、副院长方雪琴、秘书学教研室主任沈河清、王凤敏老师、秦剑英老师、付华老师以及我院秘书学专业学生参加了仪式。本次仪式由档案馆副馆长苏靖主持。

赵传海对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表示支持,以学校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引出了建设教学实习基地的必要性。他表示,教学实习基地能够实现学习和实践的无缝对接,希望档案馆和文化传播学院作为“命运共同体”可以在互学、互助、互进中来贯彻国家的“工匠精神”!

徐朝钦表示,档案馆与文化传播学院共同建立教学实习基地旨在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以深度会谈和专业研讨的方式,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实践教学环境,开创出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王长江指出,《秘书文档管理》课程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对我院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加强实践性教学的重要平台;是培养与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与创新重要途径;是提高教师队伍教学科研能力的重要途径。同时,他宣布聘请徐朝钦馆长作为我院客座教授来指导我院秘书学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

方雪琴在讲话中表示,感谢赵传海校长对我院建立教学实习基地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能够更好的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秦剑英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发言,指出教学实习基地的用途和今后在教学实习基地的具体工作内容。

领导们在热烈的掌声中进行揭牌,标志着我院《秘书文档管理》课程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上一条:诚信还款教育活动——我院大四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及还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排球队斩获校教职工排球女子联赛乙组亚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