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首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欢送会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21日 20:21 罗涛 点击:[]

5月20日下午,首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欢送会在实验楼演播厅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方雪琴、陈世杰参加并致辞,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教师、2013级、2014级和2015级全体学生,以及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在唯美的汉服舞蹈中拉开帷幕。方雪琴副院长对本届毕业生在素质培养、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祝愿汉语言文学专业在今后获得更好的成绩。陈世杰副院长回顾了汉语言文学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对老师和同学们在专业发展中的贡献表示感谢。教师代表李莹和学生代表张佳佳动情致辞,考研成功的同学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考研的成果和经验。

欢送会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中行进。沙家强和李莹两位老师深挚而又幽默的诗朗诵让师生笑中带泪,王卫东老师用沉郁顿挫的诗语感染了观众。充盈在2014和2015级同学们悦耳动听的歌唱、大气磅礴的朗诵、轻松幽默的相声等节目中间的,是浓浓的不舍之情。2013级同学的经典诗朗诵中有大家满满的回忆。在师生互诉衷肠的环节,欢送会的气氛到达高峰。老师们的殷殷寄语,满是对同学们的赞扬和期许;毕业生们落泪感言,都是对学校和老师的回忆和感恩。

几多留恋、几多憧憬,欢送会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结束,2013级同学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老师们的深深祝福踏上了新的征程。此次欢送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毕业生的欢送和祝福,也是对汉语言文学专业特色和优势的展示,更是为未来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进行的一次积极有效的探索。

 

上一条:我院领导参加“创出彩”公益基金引导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河南青年双创发展基金项目扶持说明会
下一条:诚信还款教育活动——我院大四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及还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