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第一届读书节之“朗读者”决赛圆满落幕

2017年05月26日 22:30 文/崔晓兰 图/王嘉璇 点击:[]

5月25日晚上,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团委承办的我校第一届读书节之“朗读者”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河南电视台《法在中原》全媒体中心制片人、我院兼职教授张世彬,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郑州市演讲与口才协会副秘书长丁涛,河南省高校骨干青年教师、文艺学校级学科带头人沙家强博士受邀担任评委。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党委副书记刘绍辉、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等领导老师出席决赛并颁奖。全校各院系的四百余名学生观看了决赛。

进入决赛的十名学生结合自身阅读经历,与现场观众进行读书交流,带来了精彩的朗读。曹珂欣的《花冠病毒》、张怡飒的《文化苦旅》、冀涵钰的《简爱》及刘亚岗的《月亮与六便士》等赞美了正义理想、勇于拼搏、不懈奋斗的大无畏精神,激励同学们不畏挫折,努力前行;陈瑞的《白夜行》、周姝雷的《追风筝的人》及陈丽华的《最好的我们》彰显了爱情、友情、青春的美好与苦涩;曹萌的《建党伟业》和许嘉琳的《激荡三十年》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邓小平同志对我国改革开放做出的历史贡献。

三位评委嘉宾现场示范朗读了《写给博士生导师的一封信》、《读书人是幸福人》和《永远的春天永远的谜》等作品。张世彬从专业的角度对十名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并展示了自己的配音作品《舌尖上的中国——心传》片段,鼓励同学们培养兴趣、勇于尝试、追求进步。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我院的张怡飒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摘得一等奖,来自我院的曹萌和周姝雷、陈丽华同学获得二等奖,曹珂欣、陈瑞、董璐璐、冀涵钰、刘亚岗和许嘉琳同学分获三等奖。我院和会计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迎接审核评估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