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微矩阵”公司总经理刘焱飞出席2016级网媒专业集中实践教学活动

2017年06月16日 20:10 图/文 张林明 点击:[]

6月15日晚,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认识实习集中实践教学活动在教学楼210进行。河南微矩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焱飞先生来到现场做了题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就业前景分析》的讲座,与新一届网媒专业同学分享行业认知和从业体验。

刘焱飞首先从共享单车、王者荣耀等日常现象入手,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与现实生活的密切关系。然后分析了中国互联网行业的现状,并将其归纳为社交化、移动化和电商化三个特征,并全面分析了互联网的盈利模式。最后,刘焱飞为大家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未来的就业状况,希望大家抓住时代赋予的大好机会干一番事业。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收效良好。

刘焱飞先生是文化传播学院客座教授,是中国新闻史学会网络传播委员会理事,其所创办的河南微矩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学院的实习基地。

上一条:校审核评估评建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试卷整改工作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