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十八大宣讲团成员赵传海教授到文播宣讲

2013年06月03日 22:44  点击:[]
\
5月30日下午,校十八大宣讲团成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传海教授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为主题,对文化传播学院近50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讲。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芬、团总支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聆听了赵传海教授的精彩一课。
结合党的十八精神和同学们对党的十八大的理解,赵部长从理论层面详细论述了社会主义的涵义及流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涵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向的主要趋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的理由等内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选择到理论体系建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创新,详细论述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物质基础、文化基础及社会基础,强调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必要性和必然性,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赵部长饱含深情、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的宣讲,将深奥的政治理论术语和概念形象化为典型的生动事例,深深感染了与会师生,进一步提高了与会师生对党的发展历史的了解,坚定了大家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和自觉。
记者 孙帅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体育活动总结暨表彰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个人发展与就业形势分析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