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王公庄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挂牌

2013年07月26日 01:35  点击:[]
\
7月24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与中国画虎第一村王公庄村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王公庄农民绘画艺术中心举行。民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燕,副县长孟祥亮及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王芬、团总支书记吴瑶瑶等出席仪式并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民权县副县长孟祥亮主持挂牌仪式。
周燕部长在致辞中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与王公庄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她认为这是双方加强文化交流合作的新起点,是大学艺术与群众文化有机结合的新标志;她希望王公庄的画家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画艺,创作绘画精品,进一步推动王公庄文化艺术和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岳益表示,作为中国画虎第一村的王公庄村的文化形态的有着独特的地位和意义。岳书记充分肯定了王公庄在发展文化产业方面的新探索和新举措,他希望双方通过密切深入合作,促进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良好对接,促进合作双方的科研和学术进步,使社会实践基地真正发挥其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学生李文艳代表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发言。李同学结合暑期在王公庄村的实践经验和感受,为我校与王公庄村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感到由衷高兴,对在社会实践期间民权县委县政府以及王公庄村所有支持画虎村社会实践的领导和老师表达感谢。
揭牌仪式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岳益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农民绘画艺术中心和画虎名家肖彦卿、王建民的画室,进一步感受了作为中国第一画虎村的创作团队的风貌和文化氛围。

上一条:新学期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下一条:我院举行09级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