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评审活动

2013年09月06日 13:37  点击:[]

9月4日上午九点,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文化传播学院承办的“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进入了最后评审环节,由会计学院书记刘慧韬、文化传播学院王芬副书记、陈世杰教授、民商经济法学院副书记孙海平和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刘绍辉组成的评审团对学生和教工稿件进行了认真评审。
此次征文比赛以“激扬青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抒发当代大学生的青春、理想和期盼。内容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以来的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文字记录和讲述自己所见所感的“中国梦”。本次活动各位评审老师本着“平等,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逐一评定,经过初审和复审两个阶段,最终统计学系郭粹、文化传播学院沙家强、金融学院杨真等14位教师分获教工一、二、三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琳琳等5名学生荣获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马增光等15名学生荣获二等奖,外国语言文学系付佳等30名学生荣获三等奖。
据悉,“我的中国梦”征文系我校党委宣传部“中国梦”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项,活动开展以来各院系师生踊跃参与,共收到学生稿件244篇,教工稿件数十篇,广大师生以诗歌、散文表达自己对“中国梦”自己的理解。

上一条:实践归来话“挑战”——文化传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显著
下一条:我院王芬、吴瑶瑶老师获得团体心理辅导师资格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